东北铁锅炖

“格温不受影响”

【双鱼座】我嗑了我队友和他前队友的CP(中)

*CP:今屿/向鱼

*非常非常非常OOC

 

 

 

杨帆觉得世界上如果存在不仅比钟乐天更吵的人还比蔡佑其更黏人的人那必然只能是徐翔宇。

 

在徐翔宇来之前整个训练室最吵的人无疑是钟乐天,但是双下巴坏蛋一个人闹翻天也只有一张嘴,至少不会出现现在和徐翔宇两个人一唱一和两张嘴机关枪一样突突突地吐字,不仅如此,大概是两个人一起开了太多蔡佑其的玩笑,最开始连吵架都结巴得只会说“我...你...”的蔡佑其也暴风成长为也能叭叭叭不带停的新晋哔哔机。

 

杨帆扫了眼在旁边打游戏的蔡佑其,仍旧是没个正形地窝在电竞椅里,徐翔宇就把下巴挂在他肩膀上看他打游戏。杨帆想到以前蔡佑其在他耳朵旁边念叨的乱七八糟的所谓CP,觉得他俩也也不逞多让,一脸没眼看的转回头看自己的手机屏幕的游戏,他匹配到的打野橘右京正在给婉儿妹妹打蓝,顺便打字CPDD。

 

杨帆心很累,巅峰赛还没能冲上2300分。

 

“怎么玩个猪也这么能送啊佑其?”蔡佑其每死一次徐翔宇就要在他耳朵旁边念叨无数句,“佑其别送啦别送啦!”

 

蔡佑其黑屏等复活,伸手轻轻打了一下徐翔宇搁在他肩膀上的头,忍不住辩解:“是我的问题吗?明明就是这个打野太菜了,我不去帮他打拆伙他早死了。”

 

徐翔宇把胳臂从蔡佑其肩头环过去过去拖他的手机视角,看了会儿这个打野的操作忍不住啧了一声:“确实有点菜。”吐槽完又忍不住坏心眼的继续调笑道,“要不你喊我一声野王哥哥,我下次带你飞。”

 

徐翔宇语气暧昧,尾音上扬而缭人。蔡佑其被他圈在怀里,感受到对方的鼻息喷在贴的脸侧,烫得他面颊和耳尖发红,他挣扎着坐起身从徐翔宇怀里脱出:“你...你别贴这么近。”

 

“你怎么这么害羞啊?害羞派鼻祖蔡佑其。”

 

蔡佑其哼了一声忿忿地把椅子转过去背对着徐翔宇,心里吐槽:花海不害羞,你找花海去!

 

结果过了几天徐翔宇还真去了。

 

第一轮对阵estar的时候一群人提前到了休息室里休息,教练进来没看到徐翔宇顺口问了句徐翔宇去哪儿了。

 

不知道谁回了句:“翔子好像去estar那边玩了。”

 

蔡佑其心想这不就是牛郎织女吗,只有打比赛才能相见。他拉着杨帆,就差为海屿绝美爱情落泪:“杨帆,天啊,我CP太苦命了!”

 

未待杨帆做出评价,徐翔宇就从外面走进休息室,看了看又和杨帆贴在一起的蔡佑其,走过来把人从杨帆旁边拎到自己旁边。

 

“你刚刚去找花海了?”蔡佑其现在已经习惯于徐翔宇靠在自己身上玩手机了,甚至主动把身体往下躺一点好让对方靠得舒服点。

 

“嗯?”徐翔宇还挺讶异蔡佑其会主动问起自己是不是去见罗思源,“是啊,怎么了吗?”

 

纵使内心深处大喊着嗑死我了,蔡佑其表面上仍旧是那副波澜不惊的样子:“没什么。”

 

但显然徐翔宇并不清楚蔡佑其的心理活动,蔡佑其面无表情的样子在他眼里怎么看都像是生气了。好好的这么生气了?徐翔宇思索半晌,觉得唯一的解释是因为自己去找花海了。佑其该不会看到了网上自己和花海的那些CP相关误会了吧?徐翔宇觉得自己有必要解释一下:“其实我和花海只是好兄弟。”

 

蔡佑其:哈?

 

输了比赛后一群人又在酒店复盘到很晚,回房间的时候在酒店走廊上遇到estar的人吃完宵夜回来,罗思源凑过来找徐翔宇聊天。

 

其他人先走了,蔡佑其被徐翔宇搂着脖子无法脱身,本来想说你俩先聊我先走了,但是徐翔宇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死死揽着他不松手,于是蔡佑其只好尴尬的任由徐翔宇搂着,低着脑袋装作玩手机。

 

如果说作为一个CP粉近距离观察自己CP很开心,那么作为一个社恐蔡佑其全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在抗拒。耳朵里全是罗思源左一个小翔又一个小翔,吵得他头晕。

 

刘天豪走过来搭着罗思源的肩膀,调侃道:“你这是要投敌啊花海。”罗思源锤了他一拳两个人又咋咋唬唬拌起了嘴。

 

蔡佑其心中警铃大作,想到最近刷到了天赐良源的CP。蔡佑其心想,好你个易峥,你该不会要做我CP爱情的小三吧!他转头瞪了还在傻笑的徐翔宇一眼:徐翔宇你难道没有一点危机感吗?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蔡佑其觉得徐翔宇可以无动于衷但是他不可以坐视不管,此时此刻便该由他挺身而出让罗思源意识到自己爱的究竟是谁。

 

蔡佑其主动去牵了徐翔宇的手,眨了眨眼睛望向徐翔宇:“回去双排吧。”

 

罗思源!如果我都当着你的面这么和徐翔宇这么贴了你还不为所动,你算什么男人?

 

徐翔宇愣了一下:“行啊。”虽然他也不明白为啥蔡佑其突然这么主动,因为罗思源?

 

罗思源看着他俩啧啧地笑:“你和你新队友关系还挺好。”

 

徐翔宇反手就和蔡佑其来了个十指相扣,笑着答:“那自然。”

 

蔡佑其:我怎么感觉不太对?

 

TBC

 

 

 

 

评论(36)

热度(63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