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铁锅炖

“格温不受影响”

【双鱼座】我嗑了我队友和他前队友的CP(上)

*CP:今屿/向鱼

*非常非常非常OOC

 

 

作为重庆狼队的一名中单,蔡佑其的娱乐活动十分有限。曾经采访的时候有人问他有没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小习惯和爱好,他说没有,其实他撒谎了。

 

平时训练比赛很累,闲暇时间蔡佑其最喜欢干的是嗑同事(不含队友,太熟了实在是嗑不动)的CP。这很怪,但是真的很快乐。虽然大部分时间蔡佑其都看上去没什么表情,但是每次看到他CP发糖都很开心。别问,问就是在憋笑。

 

身为蔡佑其的竹马,杨帆是唯一知道蔡佑其小爱好的人,虽然每次看到自己家中单勾着唇角窝在沙发上看CP小视频他都不是很懂一群大老爷们贴贴蹭蹭有什么好看,但他是尽职尽责的人形抱枕,能自动屏蔽蔡佑其对于他CP的碎碎念冷漠地刷自己手机偶尔“嗯嗯”“确实”地敷衍一两句。

 

蔡佑其嗑过的CP形形色色,最近在嗑的是KPL大势CP海屿。

 

“就马上和我们打的estar的那个海和那个屿?”杨帆靠在世冠休息室的沙发上,蔡佑其靠在他肩膀上玩手机。

 

“对呀。”

 

为此杨帆上场的时候还多看了对面的打野和射手两眼。果然,还是不理解。

 

嗑归嗑,比赛不可能马虎,自己CP并肩作战的样子很好嗑,但是蔡佑其冷酷狙击,在fly把花海捅死之后,啪一枪也送走今屿。

 

他心想:今屿,回泉水里和花海贴贴吧。

 

大恶人蔡佑其亲手结束了自己CP的比赛,下台的时候他回头偷偷看了estar离开的方向,罗思源搂着徐翔宇一起往台下走。正当蔡佑其忍不住感叹又给他捡到了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他探究的目光太过于直白,徐翔宇猝不及防地回了头,两个人毫无征兆地对视了一眼,蔡佑其赶紧回过头去。

 

蔡佑其:......尴尬。

 

不过他也并未将此放在心上,世冠后期时间排满了训练复盘训练复盘,一直到结束才终于松了口气。

 

蔡佑其回俱乐部继续过回嗑西皮直播养老的休赛期生活,本来平和的转会期因为联盟的新政策变得扑朔迷离。

 

晚饭之后一群人在训练室里吃瓜,蔡佑其坐在杨帆旁边有一下没一下戳着杨帆的肚子,在杨帆暴走揍他一顿之前听到今屿挂牌的消息。

 

他心里咯噔一下,下意识抓紧了杨帆的袖子:“完蛋了,我CP...是不是...要BE了。”

 

杨帆:......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蔡佑其做梦也没想到徐翔宇最后会和自己成为队友,只能感叹一句造化弄人。

 

徐翔宇来的那天他们几个人被安排在门口迎接,徐翔宇过分自来熟,一来就同彭云飞和钟乐天热情地打招呼,蔡佑其站在杨帆后面心情复杂:论自己CP和自己成了队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彭云飞把蔡佑其从杨帆身后扯了出来:“佑其过来打个招呼啊。”

 

“向鱼?”徐翔宇反客为主,“你刚才干嘛一直盯着我的脸看?”

 

蔡佑其内心极力否认:我不是,我没有。

 

“他是你粉丝,看到你不好意思了。”杨帆故意缺德。

 

蔡佑其看向杨帆眼睛都瞪圆了,如果目光能杀人,杨帆已经被碎尸万段了。

 

“嗯嗯?什么粉丝啊?”

 

蔡佑其心想:呵呵,CP粉。

 

不过嘴上还是老实敷衍:“...技术粉。”

 

“你不是中单吗?”徐翔宇提出疑问。

 

“......我也曾经有过一个射手梦。”

 

旁边的钟乐天:?

 

虽然真的很好奇自己CP到底有多真,但是秉持着绝不舞到正主面前的优良习惯,蔡佑其绝对不会当着徐翔宇的面去问罗思源相关的事情。不过他不会主动问不代表不能偷偷嗑,每次徐翔宇接电话的时候蔡佑其都忍不住偷偷去观察他的表情,猜测他是不是在和罗思源打电话。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每次蔡佑其偷偷看徐翔宇的眼神太过于露骨,徐翔宇真的很难不察觉到,但是一旦徐翔宇看回去,两人对视不超过一秒蔡佑其又立刻低下头去打游戏,只留下一小截细瘦脖子和毛绒绒的头顶,兔子一样的。

 

某次训练结束后徐翔宇终于忍不住把人拦在门口:“你老看我干嘛?”

 

蔡佑其:“毕竟......我是你粉丝嘛。”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蔡佑其观察徐翔宇的时候徐翔宇也在counter蔡佑其。

 

第一万次躲开徐翔宇往自己身上作祟的手,蔡佑其忍不住在心里吐槽estar是什么坏文明,教出来的人怎么一个个都这么喜欢动手动脚。他并不排斥和人亲密接触,以前也没少和杨帆还有鄢杰杰搂搂抱抱,但是偏偏徐翔宇每次总能摸到他最敏感的地方。真的很痒!他默默地把徐翔宇的手从自己腿上推开,开始思考以前看的CP视频里徐翔宇和罗思源搂搂抱抱的时候真的不会痒吗。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可能真的很爱吧。

 

不仅平时训练室要抱抱,就连备战间也不例外。徐翔宇一边说困一边往蔡佑其身上靠,蔡佑其心里一惊,下意识躲开,徐翔宇委委屈屈看了他一样,蔡佑其指了指摄像头。

 

“困,给我抱一下。”

 

“不行!”如果给花海看到你抱着别人误会就不好了。蔡佑其心想我绝不会成为我CP的绊脚石!

 

徐翔宇拽着蔡佑其的衣角,可怜巴巴说刚才车上真的没睡好,你就给我靠一小下。

 

这人怎么这么会撒娇?蔡佑其又忍不住心软下来,想了想,把自己的绿色小书包塞给他,“要不你抱着这个好了。”

 

徐翔宇:......行吧。


TBC


随手摸的一点鱼,都是编的,看个乐子就好。

评论(29)

热度(99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